注册

胜南社区:严查细改保居民安全


来源:胜利日报

12月4日,胜南社区聚华物业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正在对小区泵房内设备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做到有责任人、有整改期限、有整改措施、有反馈,提高隐患排查治理的效果,确保小区居民安全。

12月4日,胜南社区聚华物业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正在对小区泵房内设备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

胜南社区聚华物业公司以保障居民安全为目标,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在所辖各小区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在隐患排查过程中,他们按照“零容忍”、的要求, 对出租房、车棚、泵房等重点场所的易燃物品、运转设备、用电线路、消防器材、燃气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清除隐患。

对居民安全息息相关的小区内雨污排、化粪池、凹凸地面、房屋外墙酥裂、高空悬挂物及健身器材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做到有责任人、有整改期限、有整改措施、有反馈,提高隐患排查治理的效果,确保小区居民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小区居民 排查 安全隐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