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区网吧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达通知书21份


来源:齐鲁网

自1月19日起,东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网吧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截至目前,东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排查网吧7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21份。

原标题:东营区开展网吧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达整改通知书21份

东营齐鲁网1月29日讯(见习记者李亦婧)自1月19日起,东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网吧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截至目前,东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排查网吧7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21份。

此次重点对各个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包括消防通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电线是否老化;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达标有效;禁烟、未成年禁止入内等标志是否齐全;以及场所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器材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部分营业场所安全通道不符合要求、被占用,门窗封闭,应急灯不通电等问题,当场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当场或限期整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东营区 安全生产 网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