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济南分行叙做贷款1.5亿 多举措服务中小微企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

今年以来,中行济南分行立足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和中小微企业的行业分布情况,不断推进中小微企业业务的发展,扶持了一大批中小微企业客户,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一方面,通过产品创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加大

今年以来,中行济南分行立足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和中小微企业的行业分布情况,不断推进中小微企业业务的发展,扶持了一大批中小微企业客户,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一方面,通过产品创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加大“商承通达”等供应链产品的开发复制力度,创新票据质押融资、银座速贷、小贷通宝、结信通宝等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样化的融资产品。截至2014年3月末,新模式中小企业客户达567户,授信余额38.89亿元,较年初新增9.63亿元,增幅近35%。

另一方面,还率先成为中行系统内首批微型企业贷款试点机构。微型企业金融服务贷款业务,主要服务于年销售收入在2500万以下的微型企业,以审批速度快、手续简便、多样化的担保方式为特点,为小微企业开拓了一种全新的融资渠道。截至目前,中行济南分行已叙做小微贷款1.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企业 济南分行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