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银行淄博分行 八成贷款投向中小微企业


来源:淄博日报

“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今年以来,青岛银行淄博分行紧紧围绕以“加减乘”促转调创这个主题,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立行之本、兴业之基,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领先、有影响力的公众银行。截至

“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今年以来,青岛银行淄博分行紧紧围绕以“加减乘”促转调创这个主题,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立行之本、兴业之基,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领先、有影响力的公众银行。截至2月底,该行贷款余额达到13亿元,新增贷款额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四位。

根植淄博,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服务实体经济是青岛银行淄博分行信贷工作的着力点。入驻淄博以来,该行在国家宏观政策、行业政策、产业政策和总行信贷政策指导下创新性地拓展业务。已累计为85户公司类客户、93户个人类客户提供了融资服务,支持区域遍及全市五区三县, 授信范围覆盖制造、建筑、批发零售、卫生、采矿及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约77%的贷款投向中小微企业。截至2月底,该行贷款余额达到13亿元,比年初新增3.76亿元,新增贷款额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四位,为支持淄博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青岛银行着力树立“特色鲜明、服务领先、有影响力的公众银行”品牌形象,把青岛银行的业务特色和淄博市民的日常金融消费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优化市民金融消费体验,提升市民金融消费品质。

该行充分发挥青岛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控制能力居全国银行业第四位、居全国城商行首位的优势,积极满足市民的理财需求。在为广大市民热情提供多类型理财产品的同时,该行将保护理财客户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理财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保持理财产品创新与风险控制相匹配,为合适的客户销售正确的理财产品。2013年销售理财产品334款,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其中两款实现了收益率超预期的投资佳绩,多款理财产品荣登新浪财经、普益财富银行理财收益排行榜。

“我们要用温馨的服务感动客户,让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淄博银行业服务领先的形象品牌。同时,我们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持续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做专、做精、做出特色,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国文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青岛银行 投向中小微企业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