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助业贷款给力山东小微企业


来源:新华网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积极探索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思路和举措,给力山东小微企业融资。”   据了解,光大银行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业务授信额度高,授信期限长,抵押率高,大大提升了小微企业主房产的利用效率。

原标题: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助业贷款给力山东小微企业

新华网4月8日电(蒋芳)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积极探索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思路和举措,给力山东小微企业融资。“客户小微化、额度小额化、流程便利化、营销批量化”的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据统计,截止3月底,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小微贷款余额达93917万元,较年初新增30846万元,增速达到48.91%,累计投放43371万元、2110笔。

“我们选择光大银行的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作为我们企业融资的途径之一,是因为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在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业务上具有明显优势。无论是国家政策执行,还是业务管理及风险防范等方面,光大银行不仅专业,而且规范严谨。”山东百粮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希涛说。

为什么会选择光大银行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业务?淄博金斗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强告诉记者:“光大银行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业务对我们这类小微企业单笔贷款实行风险现场审批,一次性就能完成授信金额、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内容的预审批,当我们材料提供完毕后,贷款审批3天内就能完成。然后是贷款材料的简化。调查、审查和审批三表合一。光大银行在提高效率、享受简单、快速贷款的同时,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业务的利率、周期、金额、还款方式也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比如产品利率享受优惠,免收手续费、贷款周期最长10年,金额最高达500万元,而且还有‘随借随还’的灵活还款方式。另外,光大银行还免收房屋评估费及抵押登记费,从而减轻我们小微企业主的负担。”

据了解,光大银行助业房屋抵押贷款业务授信额度高,授信期限长,抵押率高,大大提升了小微企业主房产的利用效率。还款方式上,助业房屋抵押贷款允许的还款方式众多,包括按月还款和更加受小微客户欢迎的先还息后还本以及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等还款方式,有利于小微客户更灵活地选择还款方式,更高效地利用资金。截至2014年3月末,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已为本地近万名小微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的重要选择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光大银行 企业信贷 企业融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