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多多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天津银行将小微贷款“送上门” 李先生为本市个体工商户,主要从事户外服装销售,其经营服装品牌具有一定影响力,同时其销售价格适中,服务态度热情,获得了众多客户认可。其从事本行业时间较长,有较为稳

原标题:天津银行将小微贷款“送上门”

李先生为本市个体工商户,主要从事户外服装销售,其经营服装品牌具有一定影响力,同时其销售价格适中,服务态度热情,获得了众多客户认可。其从事本行业时间较长,有较为稳定的上游供货渠道,由于每年根据季节变化需要多次集中采购应季服装进行销售,导致李先生在流动资金方面存在一定资金缺口。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客户经理通过与李先生沟通,了解到李先生个人有两套房产,均可用于贷款抵押,其中一套面积220㎡房产,评估价值约220万元。通过贷前调查了解,我行向李先生提出了“个人经营流动资金循环贷款”融资方案,使其在承担较低融资成本的同时,获取了130万元资金支持,并在次年实现近乎翻番的利润,快速迈入了贸易融资轨道。

近年来,随着国家陆续出台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个人经营类贷款也在逐步升温,天津银行推出的“金种子”个人经营融资服务专案是专门为支持个人经营者创展业,特别推出一系列特色融资产品,简便快捷的手续和审批流程,全面满足广大个人经营者业务发展的融资需求。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调整信贷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搭建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操作流程,不断加大对济南本地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为小微企业发展架“桥”铺“路”。

相关新闻:

标签:小微企业 天津银行 个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