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城旅游路支行优质服务赢得优质客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南历城旅游路支行“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优质服务赢得优质客户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虽然只有短短的八个字,可是这八个字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需要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心、用

建行济南历城旅游路支行“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优质服务赢得优质客户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虽然只有短短的八个字,可是这八个字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需要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心、用情、用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用我们的耐心化解客户的焦急,用我们的专业解决客户的难题,以我们的用心赢得客户的赞赏。

建行旅游路支行一位客户在下午五点打来电话,问能不能帮忙存100万现金,当时主管犹豫了一下,因为按照惯例押款车五点十五左右就会来到网点,网点还没有对库存没有封箱,一边是着急的客户,毕竟这么大额现金存放在家里也不安全,一边是押运人员马上就到,怎么办?犹豫片刻后,站在客户角度考虑,客户这时特别需要帮助,想想我们整天说的以客户为中心,此刻不正是客户的需求嘛。主管马上跟押款车协调,让他们最后来我们网点,先抓紧核对好账务。客户来到网点后,主任、主管、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一起接待,将所有点钞机打开,分工清点,密切协作,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解决好了难题。

客户对我们的帮助和热情服务非常认可,正因如此,客户非常非常信赖我们,并表示短期内用不到这笔资金希望客户经理帮忙打理,理财经理帮助客户办理了贵宾卡,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情况,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理财规划,客户也对我们的专业和敬业都表示十分赞赏,我们为客户着想,客户也会给我们正面的、肯定的回馈,如此形成良性循环,客户成为了我们忠实的客户。

这样的案例还有许多许多,这一个个例子是因为我们用心的体现,是我们注重细节,将客户至上的理念用在具体工作中的正回馈,相信我们只要坚持用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不仅仅是办理了一次业务,而是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感受到我们以心相交的理念,让客户带着一份美好的心情,带着下次再来的期待离开,我们收获的也不仅仅的一点点业绩,还有更长远的客户关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服务理念。(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济南历城旅游路 旅游路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