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组织开展高端客户维护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记者 蒋芳 通讯员 时兆伟)报道 巩固和拓展优质客户群体,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近日,历城支行邀请德圣基金研究中心专家为部分高端客户和客户经理举办了一场投资理财交流会,专家就当前股票市场发

(记者 蒋芳 通讯员 时兆伟)报道 巩固和拓展优质客户群体,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近日,历城支行邀请德圣基金研究中心专家为部分高端客户和客户经理举办了一场投资理财交流会,专家就当前股票市场发展形势和基金投资策略进行了专业分析和讲解,并对客户持有的基金进行了诊断分析,专家丰富专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讲解吸引了客户的关注,客户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参加交流会的高端客户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内容丰富,满足了客户对理财方面的需求。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城支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