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三个延伸”服务赢得客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围绕市场,围绕客户,在实践工作中坚持“三个延伸”服务特色,得到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延伸服务地点,就是对客户的服务不仅仅局限在柜台内,不受三尺柜台的约束,走出柜台,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围绕市场,围绕客户,在实践工作中坚持“三个延伸”服务特色,得到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延伸服务地点,就是对客户的服务不仅仅局限在柜台内,不受三尺柜台的约束,走出柜台,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如上门为企业办理贷款手续,为学校上门代收学费,为存款大户票据和存取款提供接送服务等。这一系列上门服务措施,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缩短了存款归行的时间。

延伸服务时间,就是服务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即不受8小时工作时间和地理区域的限制。“让客户满意”是每个薛城支行员工的服务准则,客户部员工经常牺牲休息时间为贷款客户整理资料,有的员工甚至加班到深夜一两点,就是为了让客户早日用上急需的资金,也是为了让建行早受益。

延伸服务内涵是指服务不仅仅停留在银行的业务范围,大到为客户经营思路提供参考,小到为客户帮忙处理家庭琐事,只要是客户的需要就是他们的服务内容。如为外地投资客户子女上学帮助联系学校,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办理手续,使这些客户深受感动。一些企业在申办手续碰到困难时,他们利用自己信息灵、接触面广等特点,主动为企业咨询、协调。在帮助客户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使客户在开户、办理业务时,把建行作为首选银行。(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客户 服务 薛城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