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下支行举行高端客户理财沙龙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历下支行在新闻大厦齐鲁风情厅举办了“建行‘幸福有约’高端客户理财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人寿总公司银保部首席讲师、银保部副总经理对保险理财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整场活动穿插了有奖问答等交流形式,在有效地调动高端客户的积极性的同时,也向到场的高端客户灌输了较新的理财理念,拓宽了高端客户的理财思路。

原标题:建行济南历下支行:举行"幸福有约"高端客户理财沙龙

近日,历下支行在新闻大厦齐鲁风情厅举办了“建行‘幸福有约’高端客户理财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人寿总公司银保部首席讲师、银保部副总经理对保险理财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一是介绍了从有关保险资产传承的概况以及国内外的一些案例,二是针对中国目前浙商跑路现象,说明了保险的重要性的同时也突出保险的避险、避税功能等优势,三是对相关产品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对当前的房地产形势、黄金、基金的增值功能也做了精辟的论述。整场活动穿插了有奖问答等交流形式,在有效地调动高端客户的积极性的同时,也向到场的高端客户灌输了较新的理财理念,拓宽了高端客户的理财思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高端客户 沙龙 保险资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