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穗绿茵竞芬芳--农行高密市支行运动会花掠影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年4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高密市支行2014年春季职工运动会在高密市第二实验小学拉开了帷幕。这是农行高密市支行响应潍坊市分行和高密市政府“全民健身,强健体魄”的第一举动,高密农行全体员工以饱满

2014年4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高密市支行2014年春季职工运动会在高密市第二实验小学拉开了帷幕。这是农行高密市支行响应潍坊市分行和高密市政府“全民健身,强健体魄”的第一举动,高密农行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投入到了这次运动会中。每位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独具一格的比赛项目使运动员们更乐意去享受挥洒汗水的过程。60米运篮球跑、1分钟跳绳、60米托排球跑、定点投篮、自行车慢骑以及拔河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为员工增添了参赛的激情。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要说老将,东郊分理处的万全洪最有资格,也恰恰是这样一位老将向我们展示了竞技体育中最难能可贵的韧性。在男子组1分钟跳绳比赛中,参赛选手大都是比他年轻十几岁甚至二十几岁的八零、九零后,要想凭力气取胜,对于人到中年的老万貌似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一片质疑声中,老万仿佛用了太极拳里的“以柔克刚”的招数,只见那细细地绳索在他手中就如同提线的木偶,乖巧的有序翻飞,从头到尾没有一丝停顿,反观他的对手,看似生猛,但失误过多,最后老万以1分钟157下的好成绩勇夺跳绳比赛第一名。

初生牛犊不畏虎

刚入行的大学生徐扬则向我们展示了年轻健儿的朝气蓬勃、无所畏惧的气势。在60米运篮球跑和60米托排球跑两个项目中,徐扬如猛虎下山,充分利用了他年轻有活力,移动速度快的优点,在比赛项目中一往无前,势如破竹。青春在运动中闪光,青春在这一刻“曝光”,徐扬分别斩获了男子组60米运篮球跑第二名和60米托排球跑第一名,让同龄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羡慕不已。

巾帼不让须眉

在农行巾帼队伍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东郊分理处的刘磊主任,在女子定点投篮的比赛中,首战刘磊主任便十投五中,用她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要知道男子组定点投篮的最好成绩也不过十中五而已。决赛环节刘磊主任气定神闲,举重如轻,“谈笑间灰飞烟灭”,刷刷几下,篮球纷纷落网,几乎百发百中,轻松斩获了女子组定点投篮第一名。刘磊用她的实力告诉男同胞们,工作争第一,运动更不二,“谁说女子不如男”!

运动会在最精彩的拔河运动中结束。行长李刚现场指挥拔河比赛,两队拔河健儿高招频出,引人入胜,围观者鼓掌加油,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最后运动会举行了发奖仪式。东郊分理处在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勇夺团队第一名的佳绩,被授予高密农行2014年体育标杆。通讯员单立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运动会 高密市 金穗绿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