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电力支行成功举办2014年新春车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宁电力支行成功举办2014年新春车展 为切实做大做强汽车分期业务,打造同业领先的拳头产品,建行济宁电力支行积极创新思维、开阔思路,深度搭建宣传营销阵地。1月12日至1月13日,建行提供平台,携手

建行济宁电力支行成功举办2014年新春车展

为切实做大做强汽车分期业务,打造同业领先的拳头产品,建行济宁电力支行积极创新思维、开阔思路,深度搭建宣传营销阵地。1月12日至1月13日,建行提供平台,携手北京现代邹城君之舆4S店,在建行支行大楼前成功主办“2014新春车展”。

为确保活动效果,建行详细制定策划方案,提前和邹县发电厂安保部门沟通,保障场地使用,走访车商商议车展合作细节,并通过网点LED、短信发布、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预热。结合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建行充分发挥个人客户经理作用,进行目标客户邀约,并全程跟踪服务。

活动当日,建行支行布置了分期业务宣传台和签约台,客户经理在车展现场主动与车商和客户进行互动交流,并做好客户信息登记工作。

此次活动实现了由被动参加车展到主动主办车展的转化,为今后开展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树立了建行新形象,必将极大地推动汽车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济宁电力支行 年新春车展 举办2014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