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一中成功举办2014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单县在线

资料图 原标题:单县第一中学成功举办2014年春季运动会 4月12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工会主席李新军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时培亮致开幕词,时培亮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

资料图

原标题:单县第一中学成功举办2014年春季运动会

4月12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工会主席李新军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时培亮致开幕词,时培亮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的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说,每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运动员竞技水平、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展现,也是对我校体育水平、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验,更是全体师生员工同场竞技、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他在讲话中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第二,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切实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第三,希望全体观众遵守纪律、文明观赛,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举办运动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除了田径运动比赛项目以外,增加了校园团体操、多人跳绳、多人绕8字跳绳和单摇双人跳绳项目,共有近6000人次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开创了单县一中体育运动的新篇章。

裁判员代表杨宁同学,运动员代表杨萌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然后进行了六个级部的校园团体操比赛。紧接着各项比赛按秩序的有条不紊的进行。

跳绳比赛教工代表队组成了七个参赛队,各队在每项比赛中派出高手争夺积分、角逐冠军,并在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根据各队积分情况选出总冠军团队,行政代表队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不抱怨、不放弃,在单摇双人跳绳的比赛中失利,但另两项发挥较好,获得了团体冠军。

比赛中,参赛选手、观众,裁判员等都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盛宴。赛场上,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赛场下,观众兴奋呐喊和加油,整个体育场绽放着一张张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笑脸,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工跳绳比赛总冠军被行政代表队夺得,高中一年级5班获得田径女子组团体冠军,高中一年级39班获得田径男子组团体冠军,高中一年级50班获得高一跳绳总冠军,高中一年级29班、50班获得校园舞蹈冠军,高中二年级2班获得田径女子组团体冠军,高中二年级44班获得田径男子组团体冠军,,高中二年级17班获得高二跳绳总冠军,高中二年级41班获得校园舞蹈冠军,刘波、孟鹏、许文虎、王璐、刘甲奇、陈尚、孟正豪、杨天正、韩旭、邵文文、刘岩、盛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高一、1班,高一、5班,高一、22班,高一、23班,高一、52班,高二、2班,高二、21班,高二、37等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相关专题: 菏泽单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运动会 单县 举办2014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