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聊城东阿支行:四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聊城新闻网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东阿支行按照分行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和深化客户服务,深入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活动,努力提升客户对银行的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该行实现弹性工作制,业务高峰时,增加窗口服务,加强分流引导,确保实现“1020”的效率目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解决客户无序插队现象。

原标题:工行山东聊城东阿支行四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东阿支行按照分行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和深化客户服务,深入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活动,努力提升客户对银行的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

一、坚持晨训制度,提高网点团队凝聚力。每日由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开展晨训,晨训的内容包括上日(周)服务工作小结、日常行为规范、文明服务用语、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等,通过开展晨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改变了员工的精神面貌,对促进服务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二、强化大堂制胜、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宣传、识别、引导作用,分流柜面业务压力,推介营销新产品,化解客户投诉,把客户的意见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识别该行优质客户,大堂人员还要随时为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提供操作服务,稳定优质客户群,良好地体现了“全新工行、全心服务”,保障了客户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三、关注特殊客户、特事特办服务人性化。员工要熟悉了解和熟练掌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要做好残疾人、老年人、重症病人、长期出国等“特殊”客户人性化服务工作,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满足特殊情况下“特殊”客户金融需求。对没有遇到过客户服务疑难事项和业务需求,不能以“不会办”、“办不了”等理由拒绝,要积极向上级行报告,寻求上级行的帮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四、强化问责机制、有效投诉零容忍。该行实现弹性工作制,业务高峰时,增加窗口服务,加强分流引导,确保实现“1020”的效率目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解决客户无序插队现象。对客户服务不满意进行投诉的实行“零容忍”,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龚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工行 支行 102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