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莱芜钢城支行四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工行莱芜钢城支行四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近期天气突变,气温转凉,也是感冒频发季节,工行莱芜钢城支行本着“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制定一系列措施,注重服务细节,强化服务管理,有效提升了网点

原标题:工行莱芜钢城支行四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近期天气突变,气温转凉,也是感冒频发季节,工行莱芜钢城支行本着“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制定一系列措施,注重服务细节,强化服务管理,有效提升了网点的服务质量。

一、优化工作环境。每天提前到岗打扫卫生,保持桌椅干净整洁,同时多开窗户通风,给客户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等待环境。

二、做好客户宣传。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通过现场演示、电子屏幕、宣传栏等方式,将小额现金存取款、转账汇款、代缴费、电子银行等业务分流至各渠道,避免了客户办理业务时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三、加大培训力度。通过晨会、周会学习新文件、新产品、新业务,学习服务礼仪,把礼仪训练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勤练内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服务氛围,不断提高支行服务水平。

四、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使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在和谐、团结的环境中,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个员工的潜能,真正做到了“暖人心,促发展”,使员工在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上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莱芜钢城支行 项措施不断提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