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东营大王支行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效率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行东营大王支行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工商银行东营大王支行提出以“分流促发展,以效率抓服务”的口号,进一步强化柜面业务分流工作,切实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为实现业务分流压降、减少客户排队时

原标题:工行东营大王支行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工商银行东营大王支行提出以“分流促发展,以效率抓服务”的口号,进一步强化柜面业务分流工作,切实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为实现业务分流压降、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大堂经理在客户进入网点时,及时了解客户业务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规划最优办理渠道,做好相关业务指引。节省客户时间,减轻柜面业务压力。

为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该行专人负责自助设备维护管理。根据自助设备不同日均交易量,及时解决、合理调配,最大限度提高自助设备使用效率。加强自助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定期或不定期对网点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维护,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进行排除,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在客户较多时,加强全员联动机制,及时补充理财经理或客户经理协助大堂经理分流客户,柜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可在自助设备上办理的业务,在客户办理完成后及时向客户做友情提示,力争客户再次来到网点办理类似业务时能主动前往自主设备办理。

积极培训学习开展员工技能大练兵,提高柜面业务处理速度。运营副主任对上级行下发学习文件积极解读研习,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员工。并且每周进行两次考核验收,考查一周中学习新业务的内容和员工业务技能练兵成果,通过提升员工业务熟练度和操作流程掌握情况来提升业务处理速度,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压缩业务处理时间,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通过电子显示屏、公告宣传栏、自助设备多媒体信息分布功能,发布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各种优惠措施,倡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东营大王支行 效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