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银行临沂分行今日开业 存款规模已过百亿


来源:和讯网

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16日,平安银行(000001,股吧)临沂分行正式开业,开业当日授信总量已突破140亿元,存款规模过百亿,达到128亿元。据了解,临沂分行是平安银行在长江以北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是平安银行围绕山东省"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原标题:平安银行临沂分行今日开业

导报讯(记者 段海涛 通讯员 梁菲菲) 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16日,平安银行(000001,股吧)临沂分行正式开业,开业当日授信总量已突破140亿元,存款规模过百亿,达到128亿元。

据了解,临沂分行是平安银行在长江以北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是平安银行围绕山东省"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临沂分行设办公室、公司部、零售部、信贷管理部、小企业金融业务部及10个市场业务营销部门,现有干部员工50余人,业务范围包括公司、零售、同业、投行等领域的传统和非传统业务。目前,临沂分行已与130多家大中型公司客户、6000多家小微及零售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资料显示,平安银行是由原深发展银行和平安银行整合更名而来。近年来,平安银行稳步推进战略转型,持续优化架构机制,以公司、零售、同业、投行"四轮"驱动业务发展,努力打造"专业化、集约化、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四大特色,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发展之路。

未来,平安银行临沂分行将沿着总行"五年规划"的战略方向,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更多的金融需求,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平安银行 分行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