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东营分行开业7个月存款破10亿大关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齐商银行东营分行开业7个月存款突破10亿元 齐商银行东营分行抓住机遇,牢牢把握当地经济发展的定位,坚持走稳健高效的发展之路,积极融入到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中去,通过强管理、重培训、提形象、拓市

原标题:齐商银行东营分行开业7个月存款突破10亿元

齐商银行东营分行抓住机遇,牢牢把握当地经济发展的定位,坚持走稳健高效的发展之路,积极融入到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中去,通过强管理、重培训、提形象、拓市场,推动了各项业务的迅速开展,奠定了经营发展的新格局。

开业7个月以来,该行存款余额突破十亿元大关。截至7月末,各项存款余额达10.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5%。储蓄存款0.8亿元,贷款余额3.25亿元,开立单位存款账户418户,办理银行卡1768张,对公网银279户,个人网银604户,网银交易量394446.99万元,实现利润602.05万元,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孙剑徐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齐商银行东营分行 存款 分行开业7个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