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正式开业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正式开业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宛广) 9月1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临沂分行的成立,标志着该行“立足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跨区域发展战略又

原标题: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正式开业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宛广) 9月1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临沂分行的成立,标志着该行“立足山东,环绕渤海,面向全国”跨区域发展战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8月1日,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等6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多年来,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发展指标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总资产突破800亿元,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在全国银行业中处于最高水平,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步入了转型升级的特色发展新时期。

在临沂设立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威海与临沂文化相通、人缘相亲、经济互补、产业相接,经贸往来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与广阔的合作空间。

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的设立,将为威海与临沂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供新的平台,有利于密切两地经济联系,优化两地金融资源,促进两地共同繁荣。

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开业后,将紧紧围绕建设富裕美丽的“大临沂、新临沂”发展战略,找准市场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积极推动临沂优势产业和重要项目建设,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同时,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临沂分行开业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推进特色发展,努力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精品市民银行”和“区域性领先银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标签:威海市商业银行 临沂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