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沂蒙路自助银行开业迎宾


来源:琅琊网

原标题: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沂蒙路自助银行开业迎宾 11月6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沂蒙路自助银行开业迎宾。沂蒙路自助银行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路北50米四季春天写字楼一楼。据悉,沂蒙路自助银

原标题: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沂蒙路自助银行开业迎宾

11月6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沂蒙路自助银行开业迎宾。沂蒙路自助银行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路北50米四季春天写字楼一楼。据悉,沂蒙路自助银行是继通达路自助银行、怡景丽家自助银行、齐鲁大厦自助银行成功开业运营后,在临沂设立的第四家自助银行。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自2010年6月18日成立以来,依托招商银行强大的品牌优势、先进的理念、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快业务发展和金融创新,为支持临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金融贡献奖”、“文明服务单位”、“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并被人民银行临沂中心支行评为“A级银行”,被临沂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三等功”。

招商银行沂蒙路自助银行配备一台自助查询机、两台自助存取款机,主要为客户提供查询、存款、取款、转账等金融服务;同时,还设有远程监控系统、语音对讲机,更好地保障了客户在办理业务时的安全。

该自助银行的开业,意味着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的物理网点在兰山区布局日趋完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加大新支行和自助银行建设力度,不断延伸服务范围,为更多临沂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沂蒙路自助银行 服务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