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平原支行抓获窃贼客户资金完璧归赵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德州平原支行银警联手抓获窃贼客户资金完璧归赵 3月25日,一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建行德州平原支行府前路分理处,建行值班大堂经理孟凡涛连忙上前询问客户有什么需求。客户说上午来存款忘记取卡了。建行大堂经

建行德州平原支行银警联手抓获窃贼客户资金完璧归赵

3月25日,一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建行德州平原支行府前路分理处,建行值班大堂经理孟凡涛连忙上前询问客户有什么需求。客户说上午来存款忘记取卡了。建行大堂经理(兼任设备管理员)随即对设备进行查看,并按规定给客户办理了领卡。由于对客户操作描述有疑问,大堂经理进入自助业务运管系统查询,发现客户存款没有成功,经询问并查看监控后得知:原来客户上午到网点自助设备存款过程中有电话打进来,客户边接电话边把设备无法识别的1000元钱取出,忘记了确认5700元存款和退卡。该客户走后,下一位客户看见设备退出的现金随即取走匆匆离去。

看到客户焦急的状态,网点经理马晓霞、大堂经理孟凡涛边安抚客户边对窃取现金嫌疑人的来去路径进行查看,并联系查看周边单位的监控录像,在多方努力下终于发现窃取现金嫌疑人所乘车辆。两位经理又协助客户到县公安局报案,并提供了相关的证据,公安部门通过“天网”监控等手段在事后第三天抓获窃取现金嫌疑人,并将追回客户的资金返还给客户,次日带着表扬信到网点对网点经理马晓霞、大堂经理孟凡涛表示感谢。

银警联手成功抓获窃取现金嫌疑人,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展现了建行员工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客户对建行的忠诚度,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德州平原支行 窃取现金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