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交通支行识别伪造存单保资金安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德州交通支行识别伪造存单保资金安全 1月7日下午13:30左右,两名女性客户拿着四张金额合计36万的存单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建行德州交通支行个人业务顾问在核验存单密码时,发现这四张存单纸张都有异样:

建行德州交通支行识别伪造存单保资金安全

1月7日下午13:30左右,两名女性客户拿着四张金额合计36万的存单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建行德州交通支行个人业务顾问在核验存单密码时,发现这四张存单纸张都有异样:纸张偏厚,抖动时声音发闷,且存单略长,颜色暗且过渡不自然。这些引起了经办员工的高度警觉,进一步对这四张存单进行仔细辨别,又发现这四张存单的账号相同而票号不同、账号与出票行签章不符、2013年4月签发的存单却使用了新存单的格式,其中有两张存单的到期利息没有打印上,通过鉴别仪鉴别时发现存单无水印,金额栏的可溶性油墨不自然。种种迹象表明这四张存单是伪造的。经办员工一边及时向主管汇报,一边控制好客户。在主管的帮助下,支行及时向上级行报告,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协助公安机关控制住了诈骗嫌疑人,成功堵截了伪造存单案件,保全了建行资产的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存单 德州交通支行 经办员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