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东城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客户锦旗答谢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1日,一位客户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递到建行德州分行东城支行员工李敏手中,对她拾金不昧的行动表示感谢。原来这位客户前几天来行办理业务,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低柜平台,个人业务顾问李敏在结账时发现桌牌后面的钱

11月1日,一位客户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递到建行德州分行东城支行员工李敏手中,对她拾金不昧的行动表示感谢。原来这位客户前几天来行办理业务,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低柜平台,个人业务顾问李敏在结账时发现桌牌后面的钱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并没有身份证和建行银行卡,为了找到失主,李敏调取录像,查询客户行动路线,发现客户在她的柜台记了个电话就离开了,钱包随手放在柜台上,后进入贵宾室办理业务,通过高柜柜员、大堂经理等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失主,客户正在焦急万分的寻找,得知钱包失而复得后十分感动,于是制作一面锦旗,对李敏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锦旗 东城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