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班组建设"双千"创建活动中受表彰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在临沂市班组建设“双千”创建活动中受表彰 3月21日,临沂市总工会等局委会联合表彰临沂市2013年度班组建设“双千”创建活动,建行临沂分行工会办公室被授予“临沂市模范班组”称号,尹士凯同志

建行临沂分行在临沂市班组建设“双千”创建活动中受表彰

3月21日,临沂市总工会等局委会联合表彰临沂市2013年度班组建设“双千”创建活动,建行临沂分行工会办公室被授予“临沂市模范班组”称号,尹士凯同志被授予“临沂市模范班组长”称号和“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是金融系统唯一一家,这是继分行电子银行中心、房地产金融部获得的又一同类殊荣。

近年来,建行分行工会办公室在行党委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以‘关爱员工、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动广大员工在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中建功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让党委认可,让员工满意,切实发挥了应有作用。2013年获得山东财贸金融系统全省优秀工会单位。

一、多策并举、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强化民主管理,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每年至少召开一次职代会,员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关爱员工,减压减负,深入推进“献爱心、送温暖”和帮扶救助工作,开展好面向一线员工、交流员工、困难员工和离退休人员的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履行社会公益事业,为“英雄母亲”定期发放救助款,为临沂一中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2013年还为费县贫困小学无偿捐助超过10万元的书籍。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二、争先创优、示范带动,“讲贡献、比奉献”蔚然成风。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技能学习、岗位练兵、知识讲座、星级创建、旺季营销攻坚战等系列主题活动,并对各条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大张旗鼓地宣传表彰。多年来,由工会组织的各项知识竞赛成绩优秀,曾经连续三次获得临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团体冠军,代表临沂市参加山东省“讲文明、树新风”电视知识竞赛获得团体亚军。在全国“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中,以建行临沂分行为主力的山东银行业协会代表队勇夺全国竞赛第二名。此项成绩是山东银行业参加此类活动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示了建设银行员工一流的社会形象。

三、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组织成立了本单位十大文体协会,积极参加各个组织组办的各项比赛,努力营造“广泛参与,强身健体,唯旗必夺,争创一流”的积极氛围,进一步推进全行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分行被临沂市总工会授予“临沂市职工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四、创新管理、策划品牌、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文化”。推出“天天服务”品牌,以“服务天天好,天天服务好”为主旨,开展了“品牌服务在建行”活动,着力打造当地口碑最好的银行,通过“8+9”标准化服务、“服务直通车”、“服务百宝箱”、“客户问题展示”和“一周服务明星”等有效措施,有力地调动了基层网点抓服务的积极性,服务水平逐步提升,在当地行风评价中获得金融系统第一名,被评为“群众最满意金融机构”,“天天服务”品牌被评为临沂市六大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分行 班组建设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