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行风评议中获得金融机构第一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在市纠风办组织的行风评议调查中获得金融机构第一名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近日,从临沂市行风评议调查现场传来好消息:建行临沂分行在同组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现场PK中以客户满意度98.

建行临沂分行:在市纠风办组织的行风评议调查中获得金融机构第一名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近日,从临沂市行风评议调查现场传来好消息:建行临沂分行在同组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现场PK中以客户满意度98.94%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随后,据纠风办反馈,这一成绩也是整个临沂市金融机构(包括二十多家银行和几十家保险行业)的第一名。这一成绩的取得成为临沂分行打造客户口碑最好银行的最佳力证。

近几年来,有全国文明城市美誉的临沂市,把各党政企事业单位的客户满意度作为考核一家单位文明程度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依据,开展了“服务企业四比四看”、“群众最满意机构”等系列“行风评议”活动。今年,建行临沂分行在多年抓好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将服务工作提到了新的高度,结合“天天服务”品牌的打造,开展了“品牌服务在建行”系列活动,“8+9”规范化服务、“客户意见管理系统”、“客户评价系统”、“服务直通车”、“服务百宝箱”等诸多办法都是结合本行服务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服务工作至关重要成为全行员工的共识、打造客户口碑最好的银行成为全行员工的一致努力方向。

市政府在年底统一组织的这次行风评议活动是对全年活动一次大检验,先要求每个党政企事业单位提供至少2000人以上的客户名单,人数总共二十多万,后由纠风办、文明办、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等单位统一组织在市政府现场通过电话随机访问,仅被评议的银行单位就达到十一家,通过12345这一平台访问客户的有效样本统一为300个,分别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项,建行的满意数量271,基本满意为10,不满意为1,不了解为18,折合数据得出客户满意度98.94%,在现场同场PK的工、农、中、建四家银行中高居第一,比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高出2个多百分点,得到了高度好评。

付出换来收获,建行临沂分行在打造当地口碑最好银行的道路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成绩可贺。但同时也通过此项活动发现了服务中的一些短板,如网点数量较少、排队时间较长、还有6%的客户对建行不了解(相对较高)等个性化问题。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发展中的临沂分行将进一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更扎实,更细致的努力,全力全策打造更优质的服务,去满足客户需求,去进一步展现良好的形象,为全行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沂分行 行风 金融机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