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国际收支申报办法》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精心组织实施新版《国际收支申报办法》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版《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以下简称新办法),确保新办法顺利实施,建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省、市外管局的号召,精心组织辖内机构

建行临沂分行精心组织实施新版《国际收支申报办法》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版《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以下简称新办法),确保新办法顺利实施,建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省、市外管局的号召,精心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国际收支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有效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的主题,多种宣传方式并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组织市行国际部全体人员对新办法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将新政策吃透,加强对辖内支行的指导;二是下发宣传活动方案,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三是要求前台业务办理人员及时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政策解读,确保第一时间将新办法宣传到位。

新版国际收支申报办法的实施是适应我国外汇管理方式转变及涉外经济发展大趋势的新要求,是在扩大对外开放过程中有效防范国际收支和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的新举措,国际业务部将继续深入研究学习新办法,加大对辖内机构的培训与宣传力度,确保新办法的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国际收支 宣传 办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