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日照分行在省行营销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日照分行在省行电子银行营销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3年以来,建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各网点围绕“抓客户、促应用、提占比、防风险”主线,大力加强市场营销拓展,加快渠道分流迁移,稳步

建行日照分行在省行电子银行营销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3年以来,建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各网点围绕“抓客户、促应用、提占比、防风险”主线,大力加强市场营销拓展,加快渠道分流迁移,稳步改善客户体验,开展了一系列员工参与、客户体验活动。在近期揭晓的建行省行2013第四季度营销竞赛活动中继续取得较好成绩,有大学城分理处、东港支行两个网点荣获“电子银行综合贡献奖”。 其中,大学城分理处在371个网点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组冠军,活动得分662分,高出第二名近20分。优异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其广泛的校园营销、大学校园电子银行应用抽奖等活动。

今年,建行分行将以“交易赠送网银盾”、“个人电子银行交易有礼”活动、手机银行周末尽情摇、个人电子银行积分换礼等活动为契机,做好新开账户联动,提升存量客户覆盖,充分发挥移动终端外出签约的优势,加大对社区和规模单位的集中宣传推介和上门营销服务,并引导、吸引客户多应用,大力推广悦生活和善融商务,将电子银行打造成建行分行的亮点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活动中取得佳绩 分行 营销竞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