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莱芜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莱芜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按照人行莱芜中支活动要求,建行莱芜分行自3月10日至15日在全辖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一是在各营业网点

建行莱芜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按照人行莱芜中支活动要求,建行莱芜分行自3月10日至15日在全辖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一是在各营业网点电子屏上显示宣传标语,公布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告及投诉电话等内容;二是在营业网点设置金融消费权益宣传咨询台,为消费者在金融产品风险特征、金融消费者风险评估、非法金融产品特征、危害、防范,及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在交易中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向公众答惑解疑;三是组织相关人员编制公益微信,以适当方式发送,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四是参加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3月15日上午,建行抽调骨干在市区主要街道集中向公众宣传,现场解答市民咨询,散发征信、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消费知识,及建行重点产品等宣传材料,收到良好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宣传了金融和金融消费知识,推介了建行业务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建行与客户间的沟通,展示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金融消费者权益 莱芜分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