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为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工行潍坊分行3月份在全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明确活动目的,制定实施方案。此次活动以培育

为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工行潍坊分行3月份在全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明确活动目的,制定实施方案。此次活动以培育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和理解,引导消费者合理规划金融消费需求,强化消费者自主选择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要目的。该行将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作为服务社会公众、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真正将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增强全行对金融消费者保护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树立关爱客户、服务客户、为客户所想的良好社会形象,构筑和谐的金融消费生态。

丰富活动内容,精心组织推动。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自助设备等宣传载体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在网点门前、繁华地段、重点社区(商区)、主要广场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资料,向公众讲解金融消费者维权注意事项,宣传工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组织举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提升员工对客户服务、投诉受理、关爱客户等方面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

按照统一部署,开展集中宣传。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该行组织全辖各支行集中开展了一次上街宣传活动。各行通过在网点门前设立宣传服务咨询点,组织宣传小分队走向企业、走向市场、走向社区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分宣传讲解金融政策基本知识、常见产品和服务风险及操作注意事项等,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解答各类咨询100多个,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新闻:

标签:消费者 宣传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