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淄博桓台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根据上级行和当地金融办要求,9月7日,建行淄博桓台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信用卡、理财业务、代销业务等,以“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在支行营

根据上级行和当地金融办要求,9月7日,建行淄博桓台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信用卡、理财业务、代销业务等,以“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在支行营业室设置咨询专区,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并为客户提供现场咨询。同时,该行还走出网点,拉起宣传横幅,响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现场讲解金融业务知识和安全风险等内容,努力增强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树立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消费者权益保护 权益保护宣传日 淄博桓台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