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莱芜分行积极参加市金融系统“道德讲堂”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28日,莱芜市金融系统“道德讲堂”在市艺术馆举行,莱芜分行组织20名员工参加现场活动,并选派莱芜文化路支行客户经理岳洪燕作了道德模范专题报告,此次活动以“六个一”即“自我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

8月28日,莱芜市金融系统“道德讲堂”在市艺术馆举行,莱芜分行组织20名员工参加现场活动,并选派莱芜文化路支行客户经理岳洪燕作了道德模范专题报告,此次活动以“六个一”即“自我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为基本流程,通过“道德讲堂”深入开展金融行业职业道德教育。接到人行活动通知后,该行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对业务发展、服务客户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遵徳守礼模范进行了梳理,形成了报告材料。通过报告,对建行服务理念、经营理念进行了阐释,对该行形象进行了宣传。(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道德讲堂 莱芜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