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同业存款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鲁网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重视同业存款的营销,以稳存增存为重心,把同业存款做为工作重点。鲁网3月5日聊城讯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重视同业存款的营销,以稳存增存为重心,把同业存款做为工作重点。

原标题: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同业存款再创历史新高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重视同业存款的营销,以稳存增存为重心,把同业存款做为工作重点。做到早部署、早行动,加大营销力度,取得显著效果。截至2月末,同业存款余额38022万元,较年初增加22409万元;日均余额22110万元。同业存款时点、日均余额均位居全市第一名。

鲁网3月5日聊城讯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重视同业存款的营销,以稳存增存为重心,把同业存款做为工作重点。做到早部署、早行动,加大营销力度,取得显著效果。截至2月末,同业存款余额38022万元,较年初增加22409万元;日均余额22110万元。同业存款时点、日均余额均位居全市第一名。

一是行领导带头营销,做好联系沟通。该行领导重视与农联社、齐鲁银行等同业的营销,不等不靠,早部署、早行动,深入同业存款单位与相关领导沟通,密切了合作关系,加强了业务沟通力度。

二是抓信息抓渠道,客户经理全力营销。同业存款大户农村信用合作社存款占我行同业存款的90%以上,在我市及外地都开有存款帐户,同业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营业部主任主动上门营销,采取盯准、盯紧的营销策略,做好农信社春节后现金回笼整点和缴存工作,共整点现金1.5亿元,有效的降低了农联社无息资产占用;密切关注我行同业定期利率的走势,瞅准农村信用社短期存款的闲置期, 分次存入定期存款,巩固了定期存款的稳定基础。

三是抓好日常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使同业存款在我行多留存,营业部通力合作,为同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结算、现金供应、上缴,零辅币兑换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为我行同业存款的稳存增存,为实现日均额全市第一打下了坚实基础。(龚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同业存款 存款帐户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