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为了更好地推动手机银行业务发展,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为抢占手机银行市场,该行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手机银行的快速发展,截止2013100

原标题: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为了更好地推动手机银行业务发展,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为抢占手机银行市场,该行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手机银行的快速发展,截止20131008日,新开手机银行10361户,实现了WAP手机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加强培训,提高技巧。该行个金部进行多次培训,在进行专项培训的同时,还开展手机银行业务知识、捆绑营销意识的辅导、培训,加深员工了解手机银行业务的特点、优势。尤其是大堂经理进行了重点培训,更加熟悉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重点掌握查询、转账、缴费的操作,亲身体验手机银行的方便快捷功能,增强员工营销推介能力,提升员工营销水平和服务技能。

二、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手机银行的营销工作,利用周四班后学习时间或晨会等形式反复强调个人手机银行是我行未来电子银行业务的重点发展方向,全行务必要认识到该项业务对促进经营转型,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意义,确保了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三、完善考核制度,调动营销积极性。该行为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认真研究营销对策,积极寻找业务发展的突破口。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进行绩效考核和分配,有效调动员工营销手机银行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手机银行 山东聊城临清支行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