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聊城振兴路支行新增存款四行占比双第一


来源:聊城新闻网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充分认识到存款对全年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不唯计划、不唯指标,只唯“负债增效”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五抓一到位”营销战略,促进各项存款的稳存增存。

原标题:工行聊城振兴路支行新增存款四行占比双第一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充分认识到存款对全年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不唯计划、不唯指标,只唯“负债增效”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五抓一到位”营销战略,促进各项存款的稳存增存。截至1月底,新增存款2.16亿元。其中,储蓄存款新增1.59亿元,四行占比双第一,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思想认识到位。树立全员营销观念,早动员、早部署,加大一季度营销考核的奖罚力度,召开全行人员参加的动员大会,将任务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要求全行人员积极利用一季度较易争揽存款的有利时机,加大营销力度,确保各项存款稳存增存。

二、抓好个人金融业务营销企划,促进储蓄存款持续快速增长。认真做好目标市场定位和个人客户市场细分,经营理念由“做业务”向“做客户”转变,按照“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发展潜力”的营销思路,以巩固和扩大优质客户占比为重点,准确把握适合各层次客户的服务品牌、服务内容、服务渠道,有针对性地开展产品营销活动,推动客户结构的优化和重点业务的发展,重点加强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整合和捆绑式营销,提升向优质客户营销银行卡、电子银行、三方存管、个人贷款等金融产品的渗透率,进一步提高储蓄存款的竞争力,增强网点的综合营销意识,促进个人金融业务的全面发展。

三、抓好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增强公司存款增存稳存的机能。该行建立完善的增存稳存长效机制,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努力做好重点客户的关系维护工作,积极挖掘市场潜力,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原则,维护大企业同时加大对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营销力度,找准业务竞争的切入点,完善营销措施,主动营销,尽最大努力挖掘存款空白点和新的优质客户群,促进对公存款的稳定增长。

四、抓好同业协作,促进同业存款的稳定增长。该行充分发挥工行资金、结算和科技优势,积极发展同业存款,通过为同业客户办理代收代付、代签银行承兑汇票、提供优质服务等措施,进一步密切了与同业的合作关系,巩固和扩大了同业存款市场。

五、抓好机构客户维护,促进机构存款大幅增长。该行及时确定工作目标和业务规划,制订鼓励机构业务的考核和激励措施,进一步完善客户经理考核办法,选调专职客户经理在维持传统优质客户的同时,积极挖掘新的存款增长点,不断提高营销水平和服务质量,扩大机构存款的四行占比,确保机构存款大幅增长。

六、抓好内部管理,强化优质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合理调整柜员劳动组合,最大限度开足服务窗口。加强大堂服务,确保有足够的大堂经理分流引导客户,扩展自助区域空间,积极推介通过网上银行、查询汇款机、存取款机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在柜面的等候时间。加强与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发现优质客户,通过改善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以服务带动理念、产品、渠道、环境等方面的提升,将服务品质提升作为促进各项工作良性开展的重要措施。(龚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占比 工行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