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聊城临清支行40245万元住房贷款创新高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实现个人住房贷款首次突破4亿元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高度重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并将此作为个贷业务的重中之重来抓,从而占领了市场、赢得了客户,实现了

原标题:工商银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实现个人住房贷款首次突破4亿元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高度重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并将此作为个贷业务的重中之重来抓,从而占领了市场、赢得了客户,实现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有效、快速发展。截至5月26日,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40245万元,较年初增加3835万元,首次突破4亿元,创历年新高。

一、加大个人住房贷款的营销力度。进入2013年,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关于个人住房信贷业务发展的总目标,充分调动各种资源,提高竞争意识,具体工作中,坚持一手抓储备、一手抓操作,同时,制定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措施,为确保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始终坚持服务、效率、宣传并重的宗旨。该行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做到宣传及时、服务到位、效率高效, 客户需求实质上就是对服务与效率的需求,对此,工作中坚持宣传与服务并重,服务与效率并行,以达客户感受工行的服务、认可工行的效率,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工行的社会声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三、正确处理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该行在确保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风险的防范与管理,从改变观念入手,一方面加强客户经理的管理,强化操作风险;另一方面严格落实制度管理和岗位责任制,从而有效防范了贷款风险,确保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住房贷款 聊城临清支行 40245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