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强化奖励积分正向激励作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分行强化奖励积分正向激励作用 2013年以来,建行潍坊分行紧紧围绕省行关于推行奖励积分办法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奖励积分办法》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严格执行积分审核,认真落实奖励标准,全年落实奖励

建行潍坊分行强化奖励积分正向激励作用

2013年以来,建行潍坊分行紧紧围绕省行关于推行奖励积分办法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奖励积分办法》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严格执行积分审核,认真落实奖励标准,全年落实奖励积分1209分,涉及员工144人次,给予奖励绩效120900元,确保了每一位表现优异的、有立功表现的员工奖励到位、激励到位。从各项数据看,奖励积分和奖励人员数量较往年又有较大增长,奖励积分覆盖面不断扩大,进一步发挥了奖励积分工作对于增强全员合规守纪意识、提高内控管理水平、防范客户资金损失案件的正向引导和激励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奖励积分 潍坊分行 激励作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