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德州临邑支行营业室新增储蓄存款破亿元


来源:大略财经

原标题:工行德州临邑支行营业室新增储蓄存款破亿元 (宋开峰 张本华)截至日前,工行德州临邑支行营业室储蓄存款新增突破1.2亿元,创历史新高,时点、日均增长连续三个季度全市排名前茅。 一、以客户为中心,

原标题:工行德州临邑支行营业室新增储蓄存款破亿元

(宋开峰 张本华)截至日前,工行德州临邑支行营业室储蓄存款新增突破1.2亿元,创历史新高,时点、日均增长连续三个季度全市排名前茅。

一、以客户为中心,从细节做起。一是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从严格规范服务行为做起,加强柜员的服务意识。要求每位员工严格按照《中国工商银行个人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规范》要求,从站立服务、文明用语、双手接递做起,努力营造优雅舒适的服务环境。二是开足窗口,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合理调整柜员休班时间,大大缩短了客户等侯时间。三是合理调整ATM加钞时间。将正常营业时间加钞调整为营业前或营业结束后,除特殊原因外不得营业中途退出柜口处理ATM加钞,确保现金柜口满时点服务。四是加大柜员业务量考核。提高柜员办理业务速度,激励柜员办理业务的积极性,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二、细分客户,靠产品稳定客户。细分客户,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适时营销不同产品。切实提高客户忠诚度。

三、积极拓展代发工资市场。多年以来,该网点一直占距着代发工资市场的绝对市场份额,该网点在努力巩固老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代发工资阵地,为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强化柜面服务,努力营造舒适业务环境。该网点认真学习省分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加强人员配置,实行弹性服务,切实将提高自助设备利用率作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重要手段,真正为中高端客户营造一份舒适、快捷的业务环境,使客户走进来、留得住,为网点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储蓄存款 邑支行营业室 德州临邑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