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无棣支行个人存款新增市场占比第一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建行滨州无棣支行个人存款新增市场占比第一 中国山东网讯今年以来,建行滨州无棣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营销理念。 一是明确计划目标,突出重点产品,充分调动了网点工作积极性。 二是抓市场、抓客户

中国山东网讯今年以来,建行滨州无棣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营销理念。

一是明确计划目标,突出重点产品,充分调动了网点工作积极性。

二是抓市场、抓客户维护。加大对个人中高端客户的维护拓展力度,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客户群体不断增加,中高端客户对个人存款的拉动示范效益更加显现,个人存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三是加强对网点的指导调度力度,促进网点营销能力的提升。网点在努力提高柜面服务效率、提升柜面营销能力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客户经理、业务顾问和大堂经理在客户识别维护、产品营销中的作用。努力保持个人存款良好发展态势,确保个人存款市场占比进一步提升。

四是抓个人存款介质中的重点产品,积极宣传推介该行的结算通卡优惠措施、电子银行的便捷便利、理财产品优势,以产品带动营销。

五是抓服务营销,始终坚持服务环境的不断改善和服务效率的提高,有效地带动了客户增加和产品销售。

截止7月末,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4217万元,个人存款新增当地同业占比第一。

相关新闻:

标签:个人存款 市场占比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