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举办国际业务重点产品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分行:举办国际业务重点产品培训 为提升全行国际业务人员对国际业务重点产品的掌握运用能力,提高国际业务新型融资产品覆盖度,促进外汇中收等关键指标的提升,我行于2月15日(星期六)成功举办了国际业

建行威海分行:举办国际业务重点产品培训

为提升全行国际业务人员对国际业务重点产品的掌握运用能力,提高国际业务新型融资产品覆盖度,促进外汇中收等关键指标的提升,我行于2月15日(星期六)成功举办了国际业务重点产品培训。各综合性支行国际业务分管行长、业务部经理、国际业务专管员、客户经理以及国际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主要内容如下:

一、对出口应收账款风险参与、委托付款、远期信用证买方付息贴现、票据保付四项国际业务重点产品进行了学习,加大新型融资产品推广力度,以提升外汇中收、外汇存款、跨境量等关键业务指标。

二、对各综合性行对公旺季营销以来贸易融资授信工作、新型融资产品客户新增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交流业务经验,梳理重点客户,明确发展措施,进一步加大产品营销力度。

三、对省行及威海行的贸易融资授信、国际业务重点产品相关激励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客户营销、国际业务专管员职责及价格优惠等事项进行了强调,以提高营销效率和业务操作规范性。

本次培训提高了全行对国际业务重点产品的重视程度和营销热情,对进一步明确重点客户及重点产品开展精准营销、提升外汇中收等关键指标方面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国际业务重点产品 威海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