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部署推进私人银行业务相关业务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财经频道7月4日讯(通讯员张书波) 7月2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私人银行直营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安排进一步推进快私人银行业务直接经营相关事宜。一是明确私人银行直接经营客户范围,通过公示制度确立客户维

齐鲁网财经频道7月4日讯(通讯员张书波) 7月2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私人银行直营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安排进一步推进快私人银行业务直接经营相关事宜。一是明确私人银行直接经营客户范围,通过公示制度确立客户维护关系,实行动态管理、双向调整。二是明晰直接经营的考核原则和目标职责,强化私人银行和支行的目标考核管理。三是加大自我拓展客户能力,强化客户经理的常态化管理,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四是完善全行私人银行业务考核机制,全面落实“三个责任制”,积极推进联动营销,抓好客户拓展。五是积极探索私人银行经营方式,充分发挥私人银行在高端客户经营中的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私人银行 威海分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