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省利津支行“四个联动”助“春天行动”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围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行“四个联动”措施,推进“春天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截至1月22日,利津支行各项存款24.6亿元,较年初增加5.5亿元,增幅居东营市前列。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四个联动”助“春天行动”

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围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行“四个联动”措施,推进“春天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截至1月22日,利津支行各项存款24.6亿元,较年初增加5.5亿元,增幅居东营市前列。

“四个联动”即:公私联动,重点抓好对公单位高级管理人员、财务人员个人产品的营销,带动产品营销联动、人员联动;上下联动,加强与上级行的工作对接,抓好与营业机构的营销联动,形成上下一盘棋格局;内外联动,通过动员政府部门、员工社会关系营造“一人在农行,全家都在忙”的良好氛围;新老联动,坚持巩固与拓展并举,通过实施产品创新,提升新老客户的综合回报。通过实施“四大联动”,进一步扩大“春天行动”社会影响,更加有效地增强市场竞争力。(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利津 支行 农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