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夯实风险管理促业务发展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夯实风险管理基础促业务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在抓好业务经营的基础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向强化管理要效益的观念,坚持多措并举夯实风险管理基础,有力地促进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夯实风险管理基础促业务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在抓好业务经营的基础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向强化管理要效益的观念,坚持多措并举夯实风险管理基础,有力地促进了业务经营健康发展。

该行紧紧抓住开展柜员“三基本”培训的有力时机,制定细化培训方案,落实部门职责分工,采取自学、集中学习、成绩测试等方法,坚持考试成绩与运营主管、柜员等级评定挂钩,进一步调动全行柜员学习的积极性。在市行组织的“三基本”考试中取得了达标率100%的优异成绩。

为发挥运营中心的有效监督作用,坚持“沉下去,接地气”,实行运营中心人员下基层制度,要求每周至少深入基层一次,了解基层制度执行、风险防范、临柜操作、文明服务等情况,并亲自操作体验感受,现场指导柜员规范操作业务,监督基层风险控制360活动的实施,积极构建风险防范网络,有效防范风险发生,实现业务经营依法稳健运行。(崔吉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风险 山东利津支行 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