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利津支行"一村一品"带动农民致富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助力"一村一品"带动农民致富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把支持地方特色产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加大贷款投入和提高服务等措施,有力地推动了“一村一品”产业形成规模。 该行根据当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助力"一村一品"带动农民致富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把支持地方特色产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加大贷款投入和提高服务等措施,有力地推动了“一村一品”产业形成规模。

该行根据当地“一村一品”、“一乡一业”特色产业分布格局,加强与政府部门、专业合作社和龙头企业的联系,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农户开展调查摸底,建立了专门的营销档案。结合“公司+农户”、“公司+合作社+农户”等多种形式实施批量发放惠农卡,做到“营销一个村,带动一个镇”,实施整体营销方法,累计发放农户贷款3750万元,重点支持盐窝蔬菜生产等农村特色产业链,使其形成了规模化、产业化经营。同时,为加大对当地市场培育和农业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累计发放款2.4亿元,支持培育了国家级专业批发市场2家,县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12家,实现了农民与市场的有效对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山东利津支行 农民 一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