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四大活动 深化中国梦教育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开展"四大活动"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 为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员工深刻理解中国梦、农行梦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构建精神支柱,农行利津支行积极开展“四大活动”,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开展"四大活动"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

为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员工深刻理解中国梦、农行梦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构建精神支柱,农行利津支行积极开展“四大活动”,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深入开展企业文化深植活动。举办农行企业文化网络教学,开展全行业务技术比武和评比“我是大明星”等评比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普及教育,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农行企业文化树起来,让农行的传统精神活起来,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深入开展“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丰富“职工之家”内涵,改善员工生活环境。组织开展“读书强素质实践圆梦想”青年读书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坚持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完善民主管理工作机制,依法保障职工的经济权益,激励员工参与全行经营管理,提高主人翁地位。

深入开展“三亮四比三评”活动。以党员、青年团员为主体开展“三亮四比三评”活动,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展示服务形象;比服务、比技能、比合规、比贡献,激发内在动力;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赢得群众满意。切实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合规管理,提升农行一流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教育 深化中国梦 利津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