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贸易金融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滨州分行成功举办贸易金融促进会 近日,由招商银行滨州分行主办的“离岸金融•服务全球”贸易金融促进会在邹平县成功举办。邹平县政府部门、近二十家大中型进出口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滨州分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滨州分行成功举办贸易金融促进会

近日,由招商银行滨州分行主办的“离岸金融•服务全球”贸易金融促进会在邹平县成功举办。邹平县政府部门、近二十家大中型进出口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滨州分行魏东国副行长等咨询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外汇业务突飞猛进。2013年12月18日,金葵绽放邹平,招商银行邹平支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家支行落户邹平。面对跨境金融市场上的机遇和挑战,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将凭借离岸金融“融汇天下,通达全球”的理念和专业、联动、技术、政策、产品、品牌“六大优势”,为企业提供“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金融产品服务和整合服务。

会议期间,招商银行省行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和莫萨克·冯塞卡律师行离岸业务咨询专家分别就招行离岸业务产品和跨境贸易、融资、投资领域的金融与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客户代表分享了合作经验,并举行了“招商银行滨州分行2013年度离岸金融发展‘一马当先’奖”颁奖仪式。

经过一上午紧张充实的交流探讨,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贸易金融促进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离岸金融促进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我市银企交流与合作,助推滨州经济的又好又快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招商银行滨州分行 贸易金融促进会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