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成功举办员工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8日晚,无棣支行经过精心筹备,成功举办了“学案例 抓合规 保安全”演讲比赛。来自各部室、网点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演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语言流畅,贴近工作实际,

11月28日晚,无棣支行经过精心筹备,成功举办了“学案例 抓合规 保安全”演讲比赛。来自各部室、网点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演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语言流畅,贴近工作实际,突出体现了建行特色,创意新颖,富有感染力,充满了青春的激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用自己的感受、感想结合“案例”抒发感怀,表达了对建行工作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更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比赛比赛得到了建行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市分行工会郭主任、办公室许副主任、纪检监察部董副经理亲临比赛并担任评委,提高了比赛档次。他们结合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感染力、仪容仪表、普通话等方面进行公正的裁判。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建行为配合“案例警示教育读书季”活动,推动“案件风险大排查‘百日行动’及案件防控专项检查”活动深入开展的又一举措,比赛活动组织严密,员工积极参与,在全行上下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活动氛围。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合规意识、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广大青年员工高超的演讲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比赛 演讲 员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