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滨州举办现金管理体验会


来源:齐鲁晚报

6月14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滨州成功举办现金管理体验会。中信银行总行、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内五十余家中信银行重点客户及主流媒体参会并进行了现场体验。会上,中信现金管理专业团队进行了产品推介,

6月14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滨州成功举办现金管理体验会。中信银行总行、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内五十余家中信银行重点客户及主流媒体参会并进行了现场体验。会上,中信现金管理专业团队进行了产品推介,参会重点客户踊跃参与体验,中信济南分行还与多家重点客户进行了合作签约和交流互动。

现金管理是商业银行基于客户资金管理需求而推出的一项网络化、电子化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现金管理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在细分市场和客户的基础上,中信银行构建了多层次的产品服务体系,包括面向大型集团企业的多银行资金管理和银企直联服务模式、面向中型集团客户的现金管理云服务模式以及面向小型客户的低成本公司网银、现金管理服务模式等,能够满足客户从标准化产品到个性化定制的不同需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及总行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在2012年成功搭建了全国首个分行级“现金管理云服务平台”。目前,中信济南分行已先后牵头为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搭建了现金管理平台,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此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的客户体验活动,为众多客户提供了深入了解中信现金管理服务和企业资金管理前沿的良好平台,让更多的客户亲身体验到中信现金管理服务能够为其带来的便捷和帮助,深化了双方对于中信现金管理的认同,在提升企业的资金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的同时为银企合作打开了新的合作通道。

相关新闻:

标签:现金 银行 济南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