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利津支行:进商场营销活动成果显著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为扩大金融产品社会影响力,提高金穗卡、电子银行产品的利用率,普及社会公众金融产品知识,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启动“春天行动”进商场--走进百货大楼利津店营销活动。

原标题:农行山东利津支行进商场营销活动成果显著

中国经济网济南2月11日讯 为扩大金融产品社会影响力,提高金穗卡、电子银行产品的利用率,普及社会公众金融产品知识,农行山东利津支行启动“春天行动”进商场--走进百货大楼利津店营销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有声势,该行巧妙构思,以“刷农行卡、注册农行电子银行有礼”为宣传主题,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和台卡,活动当日就实现刷卡额7.78万元。截止2月8日,已实现刷卡额20余万元。为提高产品覆盖率,该行积极利用离行式注册设备现场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注册等业务,将营业柜台延伸至商场,得到商家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崔吉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利津 农行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