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荣获2013年山东省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分行荣获“2013年山东省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授予建行潍坊分行“山东省2013年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全面提高全省银行业金融

建行潍坊分行荣获“2013年山东省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授予建行潍坊分行“山东省2013年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全面提高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水平,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于2013年8月至12月在全省集中开展了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建行潍坊分行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总体工作安排,开展了现金业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网络等渠道向群众宣传残损币兑换、券别调剂、假币收缴与鉴定等现金业务的办理流程;积极参加人行组织的临柜人员反假培训和考试,以及识假、挑残实务测试等工作,全面提高了临柜人员的现金业务综合技能水平。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建行现金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有了较大的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分行 先进集体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