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做好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在建行全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开展之际,按照建行省行统一部署,潍坊分行扎实做好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十八大召开后,党中央结合新形势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建行分行党委重新审视和谋划新形

在建行全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开展之际,按照建行省行统一部署,潍坊分行扎实做好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十八大召开后,党中央结合新形势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建行分行党委重新审视和谋划新形势下加强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总方针,围绕中心工作和自身建设需要,积极培育和发展党员新生力量。发展数量上,严格执行建行省行核定计划,积极稳妥地对党员发展数量和结构进行调整,保持全行党员队伍适度规模。发展标准上,坚持质量第一,防止突击发展,坚持全面衡量,克服片面观点,坚持党性原则,严格入党手续。本次党员发展对象中,基层一线占今年发展对象的80%;女员工占比45%;原短期转制员工5人。通过今年党员发展,进一步优化了党员队伍整体结构,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建行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大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加大在基层一线、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倾斜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在员工队伍中的覆盖范围。(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三中全会 党员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